最新消息

首頁 > 最新消息 > 詳細
台灣高齡照護暨教育研討會-日間照護與經驗分享<106年6月11日上午,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(成杏校區)第一講堂>
<台灣高齡照護暨教育協會,FACES>

自2014年成立以來,承蒙大家的支持與愛護,至今已滿三周年。時光荏苒,雖篳路藍縷,但一路以來有各位先進的支持,以及理監事們、秘書處的同仁,還有各委員會夥伴們的齊心努力之下,積極推動周全性、跨專業及連續性的照護,加強高齡照護種子教師訓練,深化專業能力,對民眾推廣高齡照護概念,協會會務已逐漸地步上軌道。

走入社區,從在地做起:建立台灣社區長者整合健康篩檢與跨專業團隊照護的模式。

建置各專業及跨專科的學習交流平台:凝聚共識,推廣正確的高齡照護觀念和知識。

高齡友善的基礎<研習與教育>

持續努力,共創高齡友善美好未來!
再次感謝一路以來給予支持的理監事們、秘書處、各委員會夥伴與會員們,FACES將繼續積極推廣周全性、跨專業及連續性的照護,加強高齡照護種子教師訓練,深化專業能力,對民眾推廣高齡照護概念,積極參予高齡化社會健康策略之研擬,並且扮演民間與政府的溝通橋樑,希望大家可以在這裡發揮所長、貢獻一己之力,請大家繼續共同參予和支持。為長輩及我們自己有品質的未來努力!



更新時間:2017-06-11   返回上一頁

最新消息News

FACES台灣高齡照護暨教育協會粉絲專業 左側-捐款專區